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对手进球无效后又中门柱 成都谢菲联青岛捞1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11日08:25

  昨日,联赛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在中超第23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对手上半场进球无效、下半场又击中门柱,成足最终0∶0与青岛互交白卷,幸运捞到1分,但还是积分垫底。

  本场比赛之前,成足已经14轮不胜,但成足没有放弃保级的希望,联赛间歇期只放了两天假就投入训练,而且由于训练量异常大,不少队员都被练趴下了。与青岛的比赛,主教练牛洪利微调了阵容,布兰登伤愈后首发搭档罗梅罗,萨利回归中场,张远、惠家康以及刚从马耳他打完世界杯预选赛的哈钦森都是替补上场。

  开场8分钟,青岛队就险些破门,刘健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成足门将王毅在刘健起脚前将球扑了一下,好在青岛外援的补射擦着左边门柱滚出底线,成足逃过一劫。第25分钟,青岛队邹正接任意球头球破门,幸好裁判吹罚禁区内争顶的路易斯犯规,进球无效。在幸运逃过两劫之后,成足也创造了不少的破门机会,但是都没有转化成进球。到了比赛末段,不甘心只拿到1分的青岛又创造出机会,但球打在了门柱上,只得与成足握手言和。客场拿1分,成足主帅牛洪利还是比较满意:“队员经过20天的调整和训练,今天基本上打出了球队赛前的部署和要求。1分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因为我们在积分榜上落后很多。我们力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够保级成功。”

  下周三,成足将在主场有一场补赛,对手正好是保级劲敌、比成足联赛排名高两位的深圳红钻,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成足能否保级异常关键。紧接着,成足将在下周末主场迎战实力更强的上海申花。对成足来说,这两场比赛都异常难打,再加上一周三赛对体能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成足能拿到什么样的结果确实难以预料。对此,牛洪利表示:“我们都知道保级形势严峻。对于我和球队而言,现在只能是做好自己,尽力把比赛都拼下来。”从以往的经验看,中超保级的分数大概在30分左右,目前成足仅积14分,想要达到及格线还有16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8场的情况下,完成这一指标有很大的难度。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