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室友救主泰达平舜天 卢西亚诺四张黄牌下场停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1日07:10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泰达队同舜天队的比赛打得一波三折,最终凭借比拉斯科和宋钟国两名外援的进球,帮助泰达队从南京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不为人知的是,两人在抵达南京后被安排同住一屋,作为室友,比拉斯科在赛前还与宋钟国相互鼓励,争取都能进球,没想到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

  自从收获了中超首球后,比拉斯科显得更为自信,昨天他的出场也成为了改变战局的关键,谈起那粒进球,比拉斯科这样表示:“上场能够进球我感到非常高兴,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最终打成2:2很不错,也为9月份的魔鬼赛程开了一个不错的头。”由于卢西亚诺本场比赛吃到了第4张黄牌,下场比赛阿根廷前锋将自动停赛,不出意外的话,比拉斯科将首次迎来首发机会,对此,罗马尼亚国脚显得十分淡定:“首发与否并不重要,我要做的就是上场后争取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

  和比拉斯科相比,宋钟国的绝杀更显珍贵,这也是他打进的首粒中超进球。不过,宋钟国本人对进球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反倒是对裁判问题提出了看法:“这场比赛是本该拿下的比赛,我们明明有个点球,但是裁判对此无动于衷。经历了这么多场中超比赛,我慢慢感觉到中国裁判的水平真的需要提高,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裁判对待泰达队就像敌人一样?”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