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保级大战深足客场0∶1不敌南昌 保级路又亮红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9月11日08:39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3轮一场事关保级前景的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以0∶1不敌南昌衡源,输掉了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本轮战罢,深足积19分暂时掉入降级区,而南昌队则凭借这场胜利暂时以21分排名倒数第三。

  过程美好 结果残酷

  离降级区仅有一分之差的深圳红钻,客场挑战南昌队的比赛可谓是不容有失。为鼓励球员拿下这场比赛,俱乐部放出提高赢球奖金的消息,而深圳球迷更是少有地组团前往省外客场为深足加油助威,但最终深圳红钻仍然未能在保级对手身上获得积分。

  从上赛季算起的3次交手,深圳队保持着全胜南昌队的纪录,而且如今又是带着两连胜的心理优势,外界对于深圳队的客场之旅充满信心。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深圳红钻在配合上确实踢得相当细腻,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特别是上半场,深圳红钻更是对南昌队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黄凤涛、董学升、基伦都获得了极佳的射门机会,但都因欠缺运气未能取得进球。南昌队在顶住深圳红钻的进攻后,于第67分钟率先取得进球,宋星逸右路拿球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李洋在防守中出现失误,让埋伏在禁区里的高在成侧身凌空破门。

  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深圳红钻整体踢得还算不错,特别是小范围的配合以及失球后原地反抢的积极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是特鲁西埃入主深足后给球队带来的改变,但对于正处于保级关键阶段的深圳红钻来说,仅仅收获美好的比赛过程是不够的,球队更需要结果上的胜利。

  主帅淡定 球迷愤怒

  输掉这场与南昌队的关键战役后,深圳红钻接下来的保级之路将会变得更加艰难。不过,主帅特鲁西埃显得很淡定,“李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后,给我们的攻防体系造成很大的影响,即便我们最后时刻派上了三名前锋,但由于门前的把握能力不足,最终也无济于事。当然,南昌队踢得很合理,他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

  相比主帅的淡定,前往客场为球队助威的球迷则很愤怒,据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透露,本场比赛大约有200多名深圳球迷前往客场为球队助威,但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却让人很失望。“由于大部分的球迷都是与球队住在同一家酒店,比赛结束后也有一部分球迷在酒店大堂等着特鲁西埃,想要讨个关于失利的说法。”简满根告诉记者,“球队在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特鲁西埃却一直不肯换上外援前锋弗洛雷斯,很多球迷都表示很不理解。”

  14日,深圳红钻将做客成都,与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进行又一场保级大战。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