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人在美网取得重大突破 科贝尔眼镜侠领衔(图)

01-科贝尔
1/5

01-科贝尔

2011年09月11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的美网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比赛看上去波澜不惊,但却也有很多令人难以预测的事情发生。新科大满贯冠军李娜和科维托娃首轮出局、世界排名第92位的科贝尔闯进女单四强、持外卡参赛的奥丁/索科混双加冕,他们给美网带来了太多难以预料的东西。美网官方在今天也评出了今年美网五位取得重大突破的选手。

  科贝尔

  现世界排名第92位的德国人科贝尔是本届美网最大的一匹黑马,本赛季她的战绩仅为6胜16负,在近六个月的时间里从没有击败过任何一位排名TOP100之内的球员。在法拉盛科贝尔度过了梦幻的两周,她在第二轮战胜了1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随后又淘汰了25号种子佩内塔。虽然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斯托瑟但她的表现已经让世界震惊。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