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欧女排对抗赛永城站落幕 天津队全胜凯旋回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1日07:34
  中欧女排对抗赛永城站的较量昨晚全部结束。天津队以3∶1击败俄罗斯车宾火车头队,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本次对抗赛之旅。另一场比赛,恒大女排以3∶0击败了斯洛伐克德普拉斯塔队。

  本场比赛天津队依然延续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分别为主攻张晓宇、李莹,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于鋆炜,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茜。整场比赛始终在两队艰苦的拉锯战中度过,天津队只是在第三、四局比赛中机会球把握能力稍强,才得以幸运过关,4局比分分别为25∶20、20∶25、28∶26和29∶27。

  “感觉这站比赛不如第一站在武清时发挥得好,可能跟对场馆不适应有关系,但更主要还是自身的能力还存在问题。”主帅刘晓明赛后对于鋆炜和张晓宇单独做了点评,“于鋆炜第一次代表一队比赛,她的拦网、防守和心理都还欠缺太多;晓宇还是老问题,一旦被限制就没有突破的办法,这场球四局只扣死3个球,心太慌了。”虽然问题不少,刘晓明还是很满意大家的拼劲儿,“小队员们都很努力,这场比赛胜的3局都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回来的,大家都经受住了考验。”

  按照计划,今天一早天津队将乘火车启程返津,预计中午时分即可抵达。本报记者 孟凡强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