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主场呛水难饮日之泉 中场组织不力难再破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11日05:13
楚天金报讯 图为:周燎(右)表现出色 (记者曹大鹏 摄)
楚天金报讯 图为:周燎(右)表现出色 (记者曹大鹏 摄)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晚,坐镇主场的鄂军与前来挑战的广东日之泉上演一场梅花间竹的进球大战,不过笑到最后的却是广东队,鄂军主场以2:3饮恨,终结了近阶段的四轮不败。

  这场比赛鄂军可谓无欲无求,但广东队却为冲超铆足了劲。开场仅13分钟,广东队便率先发难,该队两名外援配合轻松突破鄂军重重防线形成单刀,最后由7号阿瓦尔轻松推射破门。不过3分钟后,维森特和周燎打出配合,由周燎将比分扳平。上半时最后一分钟,维森特挑射却鬼使神差地击中立柱弹出,鄂军错失反超机会。

  第47分钟,卢琳晃过鄂军最后一名后卫单刀破门,广东队再次领先。这次的领先,鄂军同样没有让对手高兴太久,十分钟后鄂军获得禁区弧顶处定位球机会,姚翰林踢出一记弧线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然后,两次落后两次扳平,鄂军依然没能笑到最后,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布鲁诺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处极刑,广东队尹鸿博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3:2。此后,鄂军换上本科打起三前锋,但苦于中场组织不力,未能再获得破门机会,最终主场饮恨。

  作者:曹大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