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不可思议6-0胜黑马 进决赛迎战威廉姆斯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9月11日09:53

  不可思议!在看到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后,很多人会发出这一感叹。“小丑”塞尔比势如破竹地以6∶0完胜黑马马克·金,杀进决赛,他将在决赛中对阵威廉姆斯,后者以6∶5淘汰了罗伯逊。

  塞尔比5次参加上海大师赛,4次杀入4强,这样的成绩无人能比。从2008~2009赛季至今,职业排名赛11局6胜制的比赛中最悬殊的比分为6:1,塞尔比这次创造了全新的历史。

  一局未失强势晋级

  比赛首局,塞尔比进入状态很快,打出单杆60分,以75比15取得开门红。第2局,塞尔比利用马克·金母球摔袋的机会,连得49分以69比17再下一城。

  第3局,双方大打防守战,塞尔比出现漏洞,可惜马克·金未能将难度不大的红球打进。赛尔比抓住机会以70比0再下一局。

  第4局依旧毫无悬念,89比42,塞尔比4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后,马克·金的状态有所好转,他连得62分,眼看即将扳回一局,却在解斯诺克时导致母球再次摔袋,塞尔比惊险地以78比64拿到赛点。

  最后一局,马克·金斗志全无,87比4,塞尔比6比0强势晋级决赛。

  塞尔比:夺冠会给妻子买礼物

  相信塞尔比能够在这场半决赛中胜出已被很多人猜中,但令人始料未及的,塞尔比能够胜得如此之干净利落。但是对于自己的表现,塞尔比直言并不十分满意,“整个感觉并不是十分满意,因为我没有打出很多单杆破百,并不是每盘比赛都能打出单杆破百。但是总的来说,我打得挺扎实的,没有出现很多失误,而且马克·金没有抓住很好的机会,否则这场比赛可能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了。”

  对于自己能够获胜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塞尔比表示是由于对手没能抓住机会,“今天马克·金的确给我很多机会,所以我抓住了机会,迅速地赢得了本场比赛。”

  塞尔比坦言,如果自己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冠军,他很有可能给妻子买礼物,“如果我能够获得冠军,我会给她买礼物,她很喜欢买鞋子。”说到鞋子,有一位女记者对塞尔比的鞋子十分感兴趣。“你今天穿的这双鞋子是新买的吗?”这位女记者问道。“我在每次比赛中都会穿这双幸运鞋,每次都是这样的。”塞尔比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