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最难看比赛力帆0-2负富力 李树斌反戈满载而归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9月11日09:55

  如果昨晚的中甲第22轮,力帆在主场赢下广州富力,那么他们冲超理论上的希望还会维持下去,当然,这仅仅是如果。力帆输得很干净,0:2,彻底让自己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变成垃圾时间。前国脚张烁在上下半场各进1球,击垮力帆的同时,也让广州富力在冲超道路上继续前行。

  前力帆主帅李树斌在离任后首次作为客队主帅来重庆打比赛,结果就收到了老东家的大礼,不过,他还是给了力帆足够的尊重,“我们除了机会把握得好一点,找不出什么比力帆好的地方”。

  最难看比赛,没有之一

  李树斌的话更多地只是一种尊重,毫不客气地说,这是力帆队整个赛季,打得最难看的一场球。全场比赛,他们制造的有威胁射门屈指可数,上半场甚至没有打正一次对方门框。

  几乎每个力帆队员,都在按照自己的想法踢球。你不能说他们不努力,但是这样的心态反映到场上,就是一盘散沙。

  伊万一开始很拼命,在前场一丢球就积极反抢,但他抢下来的球,却常常被对方队员再次抢回去,因为他旁边没有接应的队员。

  约翰森跑动得很积极,赛季中段才从广州富力前身深圳凤凰转会过来的安哥拉人,很希望在老东家身上取得1个进球,但是他连拿球射门的机会都很少。

  甘锐希望在边路做一点文章,却发现自己的传球,老是送不到队友脚下。

  他们的脸上,都是一副急躁的情绪,传球频频失误后,他们甚至开始在场上相互埋怨,这和赛季上半段的和谐气氛完全不同,

  主帅刘劲彪,也找不到合适的说法。勉励了几个外援,和客队主帅李树斌握手致意后,也脸色铁青的走进了更衣室。

  球迷们更是在比赛一结束,就迅速消失在看台上。全场比赛,他们似乎找不到任何为力帆加油的借口,反而是广州富力的600名球迷,呐喊声响彻全场。

  输球不可怕,失去冲超的机会,也不算可怕;怕的是过程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

  李树斌反戈,满载而归

  卸任力帆主帅后,李树斌第一次作为客队主帅来重庆打比赛,结果满载而归。

  说起来很好笑,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还叫深圳凤凰的广州富力,因为财政危机处于解散关头。深圳凤凰球员当时已经不想训练,仅仅依靠李树斌的劝说在坚持。那场比赛,双方打成2:2。李树斌当时说,力帆才是冲超热门,深圳凤凰仅仅是为生存而战。

  时隔半年,力帆还是这些人,广州富力也还是深圳凤凰那些人,仅仅多了一个实力一般的前锋海伍德,但是双方已经发生了最大的差别:力帆在冲超道路上越走越远后,而解决了财政问题的富力,却一门心思要冲超,斗志昂扬。

  力帆队员们,还是没有忘记昔日主帅。比赛前,吴鹏、赵堃、张健就找到李树斌握手致意,赛后夏金、甘锐等人也走上去和李树斌聊天。

  “力帆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除了机会把握得好一点,找不出什么比力帆好的地方。”赛后,李树斌还是给了力帆队足够的尊重。 如果运气好一点,下赛季李树斌应该是一支中超球队的主帅。力帆曾有这个机会,却在自己手中错失了。命运,有时的确让人难以捉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