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揭幕战拉齐奥平AC米兰 蓝鹰起飞克洛泽宝刀未老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11日10:11

  在劳资双方达成协议后,已经错过了第一轮比赛的意甲新赛季终于开打,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揭幕战中,AC米兰主场2:2平拉齐奥。拉齐奥新援克洛泽攻进新赛季意甲首球,蓝鹰今夏引进的另一锋线老将西塞将比分扩大为2:0。但此后AC米兰4分钟内打进2球,卡萨诺助攻伊布得分,接着头球建功,米兰本赛季引进的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也上演了处子秀。本场比赛拉齐奥新打造的锋线组合表现抢眼,蓝鹰新赛季可谓稳健起飞。

  克洛泽宝刀未老

  因为罢赛风波,意甲的饕餮盛宴来得比较晚,但终于不负众望,意甲第2轮的比赛如期而至,AC米兰主场迎战蓝鹰拉齐奥成了新赛季意甲的首场比赛,当然这也是德国传奇克洛泽的意甲首秀。

  把意甲新赛季的揭幕战作为自己意甲的处子战,克洛泽的压力着实不小。但仅仅用了12分钟,克洛泽便用一个帅气的进球开始了自己的意甲之旅。毛里胸部停球,迅速斜传克洛泽,前拜仁前锋精准的接应,再巧妙的挑过内斯塔抽射,阿比亚蒂措手不及。就这样,克洛泽的意甲首粒进球诞生了,同时这也是新赛季的意甲联赛的首粒进球,克洛泽展示了自己宝刀不老的气势和征战意甲的绝对信心。

  正如德国老将自己所说:“选择离开拜仁,是想有更稳定的出场机会,国家才会继续召唤我!我33岁,但我看上去一点也不老”。

  “X先生”首秀只能打叉

  与克洛泽的锋芒毕露相比,同样是首次为新东家出战的阿奎拉尼则表现欠佳。本场比赛,米兰的这位“X先生”奉献了一个助攻,但他在防守端的弱点却暴露无遗。作为左中场,阿奎拉尼却经常跑到前腰的位置,有时甚至顶到对方禁区,让米兰的左路防守形同虚设,米兰所丢的两球,都是因为左路防守空虚所致。

  尽管赛后阿莱格里表示:“满意阿奎拉尼的表现。”不知道这是客气还是真的满意,毕竟他重攻轻守的特点对于AC米兰来说的确是把双刃剑,一向注重防守的阿莱格里在将来对阿奎拉尼的使用上要多花一些心思了。(晓芊)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