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对阵贵州誓拿3分 李明:在大连实现冲超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11日10:27

  昨日,阿尔滨身后的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皆在客场拿到3分,紧追不舍。不过,中甲领头羊根本无须慌乱,接下来3个主场拿到7分,就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冲上中超。展望接下来的比赛,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我们将在主场力争冲超!”

  拿到50分就冲超

  按照中甲赛程,阿尔滨队今日迎来第22轮赛事,对手是贵州智诚;9月17日,阿尔滨队与北京理工大学队进行第20轮的补赛;9月25日,阿尔滨队将与沈阳沈北进行第23轮的“连沈德比”。如果大连阿尔滨队在这三场比赛中收获7分(2胜1平),那么积分将达到50分。排在积分榜第三的广州富力队即使最后五轮比赛全胜,积分最多只有50分。本赛季,连穗两回合交锋,阿尔滨队1胜1平,胜负关系占优。因此,阿尔滨本赛季积分达到50分,就可以完成冲超大业。

  展望接下来三个主场比赛,李明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在中甲联赛层面上,球队之间的实力非常接近。这三场比赛,我们不能说有绝对的信心拿到7分以上,但我会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比赛。”

  两名大将今日复出

  上一轮未能击败富力,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莫雷拉、于子千这两名大将同时缺阵。本轮,莫雷拉解禁复出,于子千也伤愈可以披挂出场。

  莫雷拉是阿尔滨的攻防核心,连李明都承认,他上一轮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很大,需要几名球员合力才能弥补。为了安心为阿尔滨队效力,年满33周岁的莫雷拉在6月4日代表几内亚比绍队打完与乌干达队的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后,明确表示退出国家队。今日,莫雷拉解禁复出,阿尔滨的攻防将恢复“正常秩序”。

  另一名大将于子千也极有可能在今日复出,大于赛前表示,“我已经向俱乐部方面提出了请战要求,因为我不想缺席这场关键的比赛。”

  主场5连胜在望

  近两轮,阿尔滨都是客场作战,1负1平,仅收获1分,但近4个主场,阿尔滨保持连胜。如果本场比赛拿下贵州智诚,将实现主场5连胜,并为接下来两个主场奠定赢球基调。

  上轮比赛的最后15分钟,主场广州富力在高温下都跑不动了,而阿尔滨队体能依旧相当充沛,李明解释说,“主要原因是,我们在年初的体能储备等相关工作准备得非常充分,所以在联赛打到后期时,我们的体能优势就很明显。”本场比赛对阵贵州智诚,阿尔滨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在过往与贵州队的三次交锋中,阿尔滨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

  唯一令人担心的是阿尔滨后防的稳定性。从5月28日0比1输给重庆开始,阿尔滨每轮都有失球记录,对志存高远的中甲领头羊来说,改善后防,应该从今天做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