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铁卫乌龙浐灞败走上海滩 桑尼弃用孙继海引争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11日10:35

  经过20多天的间歇之后,中超联赛昨天战火重燃。结果在浐灞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由于后卫线上的两次失误,浐灞队最终以1:2告负。本场比赛失利之后,浐灞队与第三名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4分,如果后面的比赛再不加把劲,恐怕亚冠会沦为南柯一梦!

  乌龙 浐灞队1:2不敌申花

  由于四名国脚刚刚归队,因此昨晚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浐灞主帅桑特拉奇对阵容作出了微调,赵旭日和于海两名在国家队与约旦队较量中打满全场的队员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则是小将朱家伟和陈杰。其他位置上,桑尼则没有进行大的调整。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浐灞队进入状态较慢,面对上海申花队的狂轰滥炸,浐灞队的大门在第5分钟就宣告失守,外援安古洛突破之后传中,浐灞队中卫和边后卫之间空当太大,结果被申花外援萨梅隆抓住机会,原地起跳,头球破门。失球之后,浐灞队加强了进攻,但无奈中场没有组织,控制场面的依旧是上海申花队,利用两个边路,尤其是右路,申花队的进攻威力越来越大,第41分钟,又是申花外援安古洛45度传球,结果不清楚身后情况的浐灞外援久比奇慌乱之下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

  易边之后,桑特拉奇进行了人员调整,赵旭日、于海和李凯先后上场,结果浐灞队终于逐渐掌控了局面,而且进攻也越来越有威胁。第76分钟,李凯在右路突破之后形成了射门,虽然皮球被申花门将王大雷奋力扑了一下,但是跟进的曲波还是将皮球补进了对方的大门。此后,浐灞队曲波还打进了一球,但遗憾的是被判越位,无效!最终浐灞队就这样输掉了,联赛重新开始后的首场比赛。

  追问 孙继海到底怎么了

  本场比赛,浐灞队带给人的一个最大疑问就是队长孙继海没有出场,在桑特拉奇上任之后,老将孙继海就逐渐淡出了浐灞队的主力阵容,人们禁不住要问,孙继海到底怎么了?难道他的竞技能力真的下滑到已经不能胜任浐灞主力了?

  从本场比赛的全过程来看,没有启用孙继海绝对是浐灞队的一大损失,浐灞队的两粒失球都是在中后卫位置上被打穿的,面对这种窘境,或许桑特拉奇的用人应该再灵活一点,不能一味的为了限制某名队员,而毁了全队的希望。

  当然,本场比赛,桑特拉奇对于浐灞队也有贡献,两名年轻球员朱家伟和陈杰的首发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此举至少表明,浐灞俱乐部已经着手开始为明年准备,如果能够让更多的年轻队员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相信未来浐灞队的成绩就一定不会太差。

  另外,在积分榜方面,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浐灞队的排名再下滑一位,不过,与第三名仅有4分差距,预示着浐灞队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还没有完全破灭。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