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二婚”激励塞尔比进决赛 称将来或携妻来上海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1日10:38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如果我能获得冠军,我会给妻子买礼物,她很喜欢买鞋子。”6比0完胜马克·金,塞尔比率先杀入交通银行上海沃德大师赛决赛。今年5月,28岁的塞尔比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谁说结婚容易造成运动员陷入事业低谷?塞尔比就给出了最强有力的佐证,喜上眉梢的他告诉记者:“如果妻子对我好,也许下次比赛会带她来上海!”

  被英国球迷称为“莱斯特小丑”的塞尔比,其实一点也不丑,在许多中国女记者的眼中,塞尔比的帅哥指数比风头更劲的特鲁姆普要高。

  塞尔比的神色总是有点忧郁,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塞尔比8岁那年,母亲扔下丈夫和儿子离家出走,16岁那年,癌症又夺去了塞尔比的父亲,他只能和哥哥相依为命。痛苦的童年经历让塞尔比渴望家庭温暖,他在19岁就早早结婚,并有了一个女儿,但一年后就匆匆离婚,第一次婚姻的破裂让塞尔比备受打击,之后塞尔比一度跌出前32名。

  在2006年与维基·莱顿开始“姐弟恋”,塞尔比才重新焕发了斗志。去年在威尼斯度假时,塞尔比在一条贡多拉小船上拿出了自己精心挑选的钻戒,单腿跪地向维基求婚。今年5月,这对情侣在墨西哥小岛坎昆举办了婚礼。

  这次上海赛,塞尔比虽然没有带爱妻同来,但他总是把维基挂在嘴边。

  “是的,我在5月结婚了,我的妻子给了我很多鼓励,斯诺克之外的生活更加开心,自然也会对我的比赛有帮助。”塞尔比一点也不吝惜“晒幸福”,“其实我和她在一起已经5年了,我想永远和她在一起,希望我们永远是好好家庭。”

  5次参加上海赛,4次杀入四强,塞尔比的战绩是所有选手之中最稳定的。他透露,自己的鞋子带来了帮助,“我在每次比赛中都会穿这双幸运鞋,每次都是这样的。”他还打算为妻子带些礼物回英国:“如果我能获得冠军,我会给妻子买礼物,她很喜欢买鞋子。”

  希金斯带着老婆来上海,形影不离羡煞旁人,但希金斯的战绩却不尽人意,“巫师”感叹“下次不敢带她来了”,而以前经常带妻子参赛的墨菲在和离婚后也发出了“日后不会再带妻子参赛”的感叹,塞尔比不介意这些,“如果妻子对我好,我也许下次比赛会带她来上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