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飞碟世界锦标赛 中国枪手打破世界纪录团体夺冠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希翀
2011年09月11日10:43

  晨报讯(记者 王希翀)2011年飞碟世锦赛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继续进行,当地时间9日,在女子双向飞碟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魏宁以1中之差惜败德国选手温泽尔,摘得个人银牌。而她与张山、张冬莲组成的中国队,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该项团体第一。

  在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魏宁因脱靶仅以资格赛73中的成绩以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张山与张冬莲无缘决赛。资格赛过后,团体排名也随之揭晓,魏宁、张山和张冬莲以资格赛216中的总成绩成功问鼎,这一成绩也刷新了该项目的团体世界纪录。决赛中,魏宁打出24中,总成绩为97中,落后温泽尔1中。随后经过加赛,魏宁战胜美国选手鲁迪获得第二,鲁迪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