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绝杀马竞 10人潜水艇2-2战平塞维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1日07:00
  北京时间9月1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2: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2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1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索尔达多绝杀建功。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10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主场1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

  索尔达多开场不久后的射门就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马蒂厄的突破射门高出横梁。随后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库托伊斯用腿挡出了索尔达多的小角度射门。第20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传中,索尔达多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瓦伦西亚控制战局,蒂诺-科斯塔的低射又被库托伊斯没收。瓦伦西亚门将瓜伊塔也扑出了马竞创转会费纪录前锋法尔考的射门。

  下半场,库托伊斯再度救出霍纳斯的射门。但瓦伦西亚第52分钟打破僵局,米格尔右路传中,索尔达多10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季的第4粒联赛入 球。马竞展开反攻,替补出场的图兰劲射被瓜伊塔神勇扑出。同样替补出场的迭戈-科斯塔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瓜伊塔救出。瓦伦西亚近 10个联赛对阵马竞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此前9次联赛做客情歌球场仅胜1场。第24分钟,迭戈-洛佩 斯禁区内扑倒佩罗蒂被红牌罚下,替补出场的塞萨尔勉强扑出了内格雷多射出的点球,但后者随即补射入网。但10人应战的黄色潜水艇连入2球反超,第35分 钟,纳瓦罗禁区内对罗西犯规,后者点球一蹴而就。第72分钟,马切纳传球,鲁文胸部停球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塞维利亚第86分钟扳平比分,纳瓦斯右 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克西斯头球破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