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名额分析:恒大已锁定一席 御林军上双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9月11日12:17

  在本赛季冠军归属一目了然之时,明年亚冠名额属谁则一时间成为了人们更为关注之所在。从目前情况来看,广州恒大已占据一个亚冠名额,北京国安则凭借有利的联赛积分形势,以及杀入足协杯八强的事实,上了冲击亚冠的双保险。至于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天津泰达等豪强,亦很有可能杀入明年亚冠联赛。

  一骑绝尘型: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在联赛还剩八轮的情形下,广州恒大在积分榜榜首的优势地位,是越来越明显。银河战舰广州恒大锁定中超冠军,已无任何悬念可言,所以广州恒大已然锁定了一个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御林军北京国安如今以40分位列联赛第二位,其领先排在第四的山东鲁能达7分,优势不可谓不明显。再加上北京国安跻身足协杯八强,其也很可能借足协杯冠军身份进军亚冠,所以上了双保险的北京国安,也几乎锁定了一个亚冠名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