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名额分析:恒大已锁定一席 御林军上双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9月11日12:17

  全力以赴型:山东鲁能 辽宁宏运 杭州绿城 天津泰达

  上述四支队伍,皆可谓是争夺剩余亚冠名额的热门队伍。除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辽宁宏运之外,其余三队均存在双线争夺的资格。从辽宁宏运的角度来看,其如今以36分排在第三位,上距北京国安有4分,下比山东鲁能、杭州绿城、陕西人和、长春亚泰等多出3-4分,而积分上的优势,令实力不俗的辽宁宏运存在力争亚冠名额的资格。在随后的4-5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遭遇的对手实力普遍不强,只要辽宁宏运能够抓住机会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优势,则很可能冲入明年亚冠。

  山东鲁能刚刚遭遇了三连败,可其依旧以33分排在第四位,并没有在残酷的亚冠争夺战中掉队,不过山东鲁能如今也没有什么积分优势可言了。即便山东鲁能近期境遇不佳,可瘦死的骆驼毕竟还是要比马大,只要山东鲁能能够尽快改变颓势,冲击前三锁定一个亚冠名额,绝非是痴人说梦。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山东鲁能杀入了足协杯八强,其也可能通过曲线救国的方式,力争进军亚冠。

  凭借近两轮的连胜势头,杭州绿城以33分重新杀回冲击亚冠名额的行列。客观的讲,杭州绿城具备获得亚冠资格的实力,同时其如今在积分上,也具备冲击亚冠名额的可能。不过杭州绿城能否保持这种良好势头,绝对值得怀疑,一旦杭州绿城再度陷入前一阶段的低沉状态,必将掉队。当然杀入足协杯八强的杭州绿城,是存在曲线救国的可能性的。

  随着赛程的发展,天津泰达隐约给人以一种不温不火的感觉。津门虎如今积31分排在第八位,看似在亚冠争夺战中有巨大劣势,但实际上却是暗藏生机。要知道实力不俗的天津泰达至今少赛一轮,如若其在主场击败长春亚泰,那么津门虎的积分将上升至第四位。另外津门虎亦杀入了足协杯八强,不排除津门虎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