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难阻日之泉冲超步伐 报仇不成反而又遭羞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11日12:3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虽然湖北队非常希望报客场以1:3惨败给对手的一剑之仇,但最终的比分却是2:3,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向着中超又迈进了紧实的一步。

  本场比赛,对目前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队非常重要,如果能够战胜湖北队,那么他们将牢牢地把握住冲超的主动权。开场第13分钟,日之泉队外援阿瓦尔接球后直接杀入禁区轻巧推射,皮球绕过湖北队门将吴龑的封堵缓缓滚进球门,1:0。两分钟后,维森特挑传周燎,后者将比分扳成1:1。下半场开场不久,日之泉队的卢琳将比分反超为2:1。第55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良机,姚翰林直接攻门得手,让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70分钟,日之泉外援阿瓦尔禁区内连续挑过湖北队两名队员,造成布鲁诺手球犯规,点球,尹鸿博主罚一蹴而就,3:2。虽然湖北队派上了伤愈复出的本科,但却无法改写比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