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卡马乔观看京辽战考察国脚 张辛昕表现出彩获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1日04:37
  昨晚,国足主帅卡马乔再次出现在工体。虽然国安、辽足以0比0战平,但据国足人士透露,国安队左后卫张辛昕让西班牙人眼前一亮。

  考虑到与新任翻译叶博全见面沟通业务,卡马乔放弃了赴广州观摩恒大、鲁能焦点战的机会,而是在助手加列戈及翻译周毅的陪同下赴工体观摩国安与辽足的另一强强对话。国足有关人士透露,考虑到前锋、后腰、后卫3个位置的“短缺”,卡马乔昨晚工体之行有的放矢,将关注目光主要集中在国脚杨旭、国安中场徐亮及双方的几名后卫身上。然而辽足主帅马林考虑到杨旭刚刚代表国足出征约旦,因此直到下半时才安排他登场。入选国足呼声较高的辽足球员于汉超因累积黄牌无缘在卡帅眼皮底下表现。

  0比0的结果证明双方的前锋都没有太过人的表现。而国安、成足比赛中大秀圆月弯刀的徐亮这次依然没有在卡马乔面前“出彩”。赛后,一位足协人士透露,目前在荣昊受伤、孙祥渐显老态的情况下,张辛昕成为卡马乔重点关注的对象。昨晚张辛昕抢断、助攻均很到位,卡马乔对他也表示满意。

  文/本报记者 肖赧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