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

深足客场输给南昌 一左一右两败笔又让保级变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1日14:18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这是球队近3轮踢得最差的一场,这甚至是输球后球迷连喊冤都没情绪的一场……昨晚,深圳茅台红钻队客场0比1输给了南昌队,两连胜被终结,而且积分和排名都被对手超过,重新降回降级区。

  历史早就告诉我们:任何纪录的惟一下场就是等着被打破。这场比赛之前,双方交锋3次,深足全胜,这一次终于轮到南昌队赢了。从场面上来看,南昌队起码应该多赢两个,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主裁判郭宝龙吹得很艺术的“主场哨”,这球深足也不一定输得这么别扭。

  比赛一开始就是主队的天下,但只过了五六分钟,就变成深足主导。上半场的焦点在第18分钟,罗希塞直传,黄凤涛单刀趟过对方门将后摔倒,郭宝龙大手一挥,非但没有判点球,还给了黄凤涛黄牌。此后,深足的犯规一定挨罚,但主队的呢就要看情况了。

  中场休息后,一阵大风刮到体育场,甚至把教练员席都刮倒了。于是,下半场“风向”就全变了——南昌队完全掌握了大局,先是巴西外援保罗错失了单刀机会,然后是韩国外援高在成门前两米的射门竟然失手。但是不该hold住的始终hold不住,第67分钟高在成背对球门,深足的里维罗和李洋同时失误,和门将张迅伟一起眼睁睁看着他侧身凌空进球。

  事后诸葛亮可以认为深足本场有一左一右两大败笔:左边的黎斐和右边的李洋。由于乐山孝志的停赛和柳超受伤,黎斐被特鲁西埃放到左路,弋腾和罗希打双后腰,事实证明深足中场失势;而右边的李洋出现了年轻队员正常的起伏,两黄变一红更宣告了球队扳平希望的破灭。

  周三(14日)深足客场挑战已15轮不胜的成都队,1分都不太够啊。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