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为尊严最后一战迎日本队 蔡振华给女足打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9月11日14:23

  尊严之战中国女足?∶?日本女足 19:00 CCTV-5直播

  今晚7点,中国女足将在奥运会预选赛上迎来和日本队的最后一战。上一轮一球小负澳大利亚队,中国姑娘只在理论上还存有微乎其微的机会杀进伦敦奥运会。昨日的主场济南乌云压顶,队员们和这阴沉的天气一样,在最后一次训练中没了笑容,临战前显得有些压抑。

  主帅李霄鹏已然主动请辞,老将韩端和刘华娜都决定退出国家队。不过她们还将完成最后这场尊严之战。据悉,由于韩端伤病未愈,她将不会在比赛中打上首发,但极有希望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而刘华娜在之前的比赛中一场未上,今晚比赛很有可能迎来首发的机会。“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打好比赛,毕竟这是我代表中国女足的最后一战,以后就不会有机会穿绣有国旗的战袍了。”韩端颇为动情。

  15年来首度无缘奥运会,对于这一届中国女足,对于李霄鹏,体育总局方面的评价却并不差。“其实,中国女足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球员与教练还是有责任感的。”正在广州出席2011-2015年亚洲杯乒乓球赛签约仪式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如此说道,他甚至觉得:“中国女足的球员在个人能力上,跟日本队没有太大差别。”

  至于一旦李霄鹏离去,足协是否会效仿男足聘请洋帅,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这将是选择之一,“我们不排除聘请外教的可能性。”

  爆粗口的袁帆后悔了

  8日晚输球后的中国女足主力中后卫袁帆在微博上与网友发生冲突,并且爆了粗口(本报10日A08版有相关报道)。事后当事人袁帆对此追悔莫及。在昨天的训练中,袁帆显得心情不佳,面对记者们的采访要求,她低调地予以婉拒。记者随后致电袁帆,电话那头先长叹一声,随后表示:“唉,不知道怎么说了,总之很郁闷。”综合成都商报、京华时报

  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