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赛塞尔比横扫马克·金晋级与威廉姆斯争冠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9月11日14:38

  本报综合报道 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昨日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塞尔比势如破竹以6∶0完胜马克·金,晋级决赛。塞尔比5次参加上海大师赛,4次杀入4强,这样的成绩无人能比,空前绝后。塞尔比以惊人的手感,引人瞩目地制造了最近几个赛季里职业排名赛11局6胜的比赛中最悬殊的比分。11日下午,他将与威廉姆斯争夺冠军宝座。

  在上海大师赛历史上,塞尔比和马克·金是一对老冤家,前四届两位选手相遇了两次,最终都以塞尔比轻松获胜告终。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与2010年世锦赛冠军罗伯逊上演了一场4个小时的拉锯战,金左手在比赛最后阶段显示出了他在击球准度上的优势,在4∶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2盘,最终6∶5击败罗伯逊。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