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无欲无求主场输球 卡洛斯连叹无可奈何(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11日09:42
本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周爽)昨晚,湖北队在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但最终未能阻挡广东日之泉冲超的脚步,在这场双方均“不设防”的进球大战中,湖北队最终以2比3告负。
无欲无求 鄂军输球
无欲无求 鄂军输球

  本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周爽)昨晚,湖北队在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但最终未能阻挡广东日之泉冲超的脚步,在这场双方均“不设防”的进球大战中,湖北队最终以2比3告负。

  这场比赛,对于无欲无求的主队来说,求胜欲望显然不及对手。比赛开始后,湖北队进入状态较慢,注意力也有些不太集中。结果在第14分钟,被广东队外援阿瓦尔凭借个人能力,连过数人,先下一城。这样的失球刺激了湖北队的斗志,仅仅1分钟,周燎便接到维森特传球将比分变成1比1。

  下半场刚开场,湖北队中场失误,被对手打了一个反击,卢琳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2比1。落后的情况下,湖北队再度反弹,并在7分钟后,由姚翰林在禁区前沿利用直接任意球,漂亮的弧线球追平。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这本应该是极其提升士气和战斗力的好局面。但湖北队却似乎缺乏对胜利的渴望,结果在第80分钟,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对手一蹴而就,2比3。此后,湖北队再次发起反扑,并派上了受伤半年之久的本科,打起了三前锋。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再也无力第三次扳平比分。

  从比赛过程看,湖北队并非没有击败对手的实力,但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却找不到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体现在比赛中就是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让对手很轻松地找到破门机会。只有在失球的刺激下,才会“心血来潮”的打出真正的水准。

  在长期欠薪和前途未卜的影响下,决定湖北队员发挥好坏的关键只能是队员个人的职业素养。应该说,湖北队昨天能踢成这个样子,已实属不易。但两强相遇勇者胜,湖北队缺乏全力争胜的动力,最终失败也在情理之中。

  本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周爽)8月15日,湖北中博俱乐部给队员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转眼一个月过去了,9月15日,再次发薪的日子又到了,如果不能如期发放工资,按中国足协规定,拖欠三个月的工资队员将获自由身,而这次俱乐部再也拿不出钱来了。

  “我也很着急。”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表示。“工资和奖金肯定没钱再发了,我能做到的极限也就是筹措打完后面五场比赛所必需的基本费用。”

  上月初,有关方面负责人曾表示省市有关部门将拿出拯救鄂军的具体方案,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仍然没有任何令人乐观的措施出台。

  据了解,根据中博俱乐部之前与省足协的协议,9月15日是鄂军的一个生死大限。届时要么由省足协托管球队,要么向其他企业转让球队,而到底如何,没有人能说得清楚。“如果到15日依然没有消息,我们将正式重启转让球队的事宜。”王细南表示。

  本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周爽)输掉了比赛,湖北队主教练卡洛斯也无可奈何。他不无遗憾地说:“打主场和打客场,我们队员的发挥差距太大,在主场我们缺乏一种霸气。今天的比赛,我们进攻做得不错,但取胜的欲望却不够。让对手进球进得太轻松了。”

  卡洛斯昨天是在包厢里观看的比赛,然后通过电话遥控比赛。前几轮,卡洛斯受到了禁赛,有好几轮比赛都是在看台上指挥的。如今禁赛期满,卡洛斯却觉得在看台上对比赛全局把握得更清晰,更有利自己的判断,所以干脆就留在看台上了,教练席上的工作全都交给了中方教练。

  昨日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是王文华,他认为:“今天虽然输了,但能两度落后两度扳平,队员们还是表现出较好的精神面貌。”对于后防线的几次失误,他说:“失误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还是整体的问题。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在为明年做准备了。”

  15日,鄂军生死大限将到

  卡洛斯:我们缺少霸气

  维森特生日很郁闷

  昨天是维森特32岁的生日,原本他打算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不想却在主场吃到了失利,赛后的他显得无比的郁闷。

  赛前维森特表示自己一定要进球,而在比赛中,他也确实距离完成自己的心愿仅仅半步之遥。上半时结束前,他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在对方门将几乎已经放弃抵抗的情况下,维森特的挑射却阴差阳错地击中门柱弹出。不光是他本人,全场观众都发出一声叹息。

  赛后维森特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但他更看重的是比赛结果:“我个人进不进球倒是次要的,关键是球队没能赢球。今天的比赛我们本来是可以赢的,至少也是个平局,但很不走运还是输掉了比赛。”

  (记者张琳实习生周爽)

  作者:张琳周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