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邓卓翔莱昂破门 鲁能客场3-2胜广州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9月11日15:49

  9月11日上午,预备队联赛展开新的一轮较量,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最终,凭借邓卓翔、买提江和莱昂的进球,鲁能泰山客场3:2力克广州恒大。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频繁发动进攻,并取得了进球。随后,鲁能队加强攻势,邓卓翔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后期,广州恒大抓住鲁能后防失误,再进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恒大2:1领先鲁能。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大举反攻,买提江和莱昂分别建功,将比分反超为3:2。随后,恒大队展开积极的反扑,将攻势推进到前场,鲁能在场面上显得有些被动。在随后的时间内,恒大队在鲁能严密的防守下没能找到破门机会。最终,鲁能泰山队客场3:2力克广州恒大。

  鲁能首发阵容:李雷雷,王亮、任永顺、刘洋、夏宁宁,马龙、马兴煜、邓卓翔、买提江,韩鹏、莱昂。

  (杨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