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巴力助攻吴伟绝杀 绿城3-2逆转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1日16:07

  官网讯 9月11日上午9点,在中泰基地结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杭州绿城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队员们团结一致的精神实现了大逆转。面对预备队联赛强队亚泰队,上半场绿城打的有些拘谨。开场仅2分钟,亚泰队就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绿城出现多次不该有的失误,上半场35分钟,亚泰队打出精妙配合再下一场,亚泰队以2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绿城队,对阵容做出调整,巴力,巴斯克斯,郑科伟,吴伟,刘斌替补登场。更换队员的绿城在传控球各方面打的更加得心应手,边路多次打出撞墙式配合。第60分钟郑科伟禁区前沿远射稍稍偏出球门。62分钟,巴力下底传中,巴斯克斯门前抢点,高出横梁。65分钟,绿城队的努力终于收到成效,杨柯突入禁区打入一球,1比2。69分,巴斯克斯分球给刘斌,后者打入扳平一球,2比2.比分扳平之后,绿城的气势更胜。75分钟,吴伟前场抢断,接巴力助攻打入逆转致胜一球,绿城实现了惊天大逆转!(杭州绿城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