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小弗 靠谱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6:23

  李立

  面对辽足的黑风双煞,国安球迷在赛前对21岁的弗朗索瓦有点儿担心。

  不过,事实证明,塞内加尔小弗是个靠谱的孩子。昨晚,他的表现绝对抢眼。

  可以说,张永海的停赛给了小弗表现的机会。据说,在联赛的间歇期,老帕没少给弗朗索瓦“开小灶”,这也成就了这个身高1.94米的黑大个成为了此战国安后防线上的一个秘密武器。

  昨晚的比赛,由于首循环在客场比赛中吃尽了对方高中锋外援奥托的苦头,所以帕切科摆出了451的阵容,而第一次打首发的弗朗索瓦就是盯防奥托。一场0比0,足以说明小弗的表现。

  小弗这一场靠谱的表现,也让人们对国安的后防线放了心,毕竟徐云龙和张永海已经年龄偏大,尽快找到能够替换他们的人选自然是迫在眉睫。所以,虽然比赛只打了0比0,但还是足以让人喜笑颜开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