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马丁,鸡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6:40

  陈赢

  赛季初刚刚接手球队,老帕就瞧不上乔尔和马丁,这不是什么秘密。因为在老帕眼里,乔尔不符合“葡超”标准,也就是踢踢“中糙”,而马丁更是比“中糙”还“糙”。不过,后来马丁“神经刀”似的发挥,证明他有时“糙”中有“超”。可是昨晚面对空门,马丁只有“糙”没有“超”。

  太悲催了!优秀的前锋有的是门前的灵感和冷静。马丁有的是灵感,他可以倒挂金钩,可以趴在地上进球,但他缺少些冷静,这也让他变成老帕眼中鸡肋式的前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其实,马丁完全可以从鸡肋变鸡腿,只要他再自信一些,再冷静一点。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