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一句话点评中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11日16:51

  广州恒大2:0山东鲁能

  身高1.62米的“矮脚虎”吴坪枫都能顶进一头球,这一群山东大汉的防守该有多烂呢。

  青岛中能0:0成都谢菲联

  连续15轮不胜,谢菲联刷新了中超最长不胜纪录,而且看样子还会将不胜进行到底。你不降级谁降级?

  北京国安0:0辽宁宏运

  有的前锋能把踢100个才进1个的高难度倒勾踢进,也能把踢100次稳进99次的大空门拱手相让,国安的小马丁就是如此。

  南昌衡源1:0深圳红钻

  保级路上的直接对话,这是南昌最关键的3分,也是深圳最要命的3分。

  大连实德2:1河南建业

  从大连下课的邦弗雷雷,这回却没能带河南队在旧主面前神气一把。

  杭州绿城2:0长春亚泰

  和申花一样,绿城熬出头了。困境中没让吴金贵下课,是一次明智的决定。

  江苏舜天2:2天津泰达

  可怜李玮峰又被打穿。一个状态回勇的大头很重要,无论是对天津泰达,还是对中国队。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