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塞尔比破百后来居上 决赛上半场5-4领先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11日17:12
组图:塞尔比专注击球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到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两名选手分别打出单杆破百,最终半场战罢塞尔比5-4领先威廉姆斯,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晚间继续进行。

  威廉姆斯最近几个赛季重新回到了巅峰水准,上赛季拿下了年终排名第一的宝座,本赛季排名站赛首站澳洲赛打进决赛。本届上海大师赛上,威廉姆斯连续大比分横扫希金森、米尔金斯和史蒂文斯,半决赛中逆转6-5险胜罗伯逊后晋级决赛。决赛中威廉姆斯对手是塞尔比,后者最近两个赛季表现非常稳定,年终排名高居第三位,本届上海大师赛上连克邦德、柯普、墨菲和马克金之后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塞尔比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4分刚好超分之际进攻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上手连得16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斯诺克,塞尔比解球失误形成自由球,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1分,以75-74一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上手拿下26分后叫位黑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塞尔比上手连得46分比赛转入防守争夺。塞尔比再度上手后58-27形成超分,威廉姆斯试图利用蓝球做斯诺克,但蓝球经过几库之后落入袋中,随后威廉姆斯粉球上继续做斯诺克,但粉球也鬼使神差落袋,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威廉姆斯只得放弃这局。

  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在这局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113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38分,随后威廉姆斯上手拿下68分,台面上还剩下一颗红球,塞尔比做防守母球摔袋,放弃了这局,比分变成了2-2平。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拼球打进红球,随后母球贴彩球做斯诺克,威廉姆斯解球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在这局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32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上手后拿下21分,随后比赛陷入僵局,两名选手不断用母球贴红球堆,重新开球。塞尔比上手后单杆拿下38分打红球失误,随后威廉姆斯开始上手得分,连得51分后陷入防守争夺。防守中塞尔比做出斯诺克球,威廉姆斯连罚8分后形成自由球,塞尔比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

  第八局比赛中,塞尔比继续保持了上局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9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5-3领先。第九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拼球上手,但随后进攻彩球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5分后进攻黑球失误。威廉姆斯抓住对手的失误上手,单杆拿下67分清台拿下这局,上半场战罢总比分上塞尔比5-4领先。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上海赛塞尔比10-9胜金左手 夺个人排名赛第二冠
·塞尔比:荣登TOP1实现儿时梦想 奖金给妻子买鞋
·威廉姆斯:裁判葬送我的比赛 这种方式输球憋屈
·威廉姆斯错失冠军失望至极:我不想再打斯诺克
·上海大师赛现最精彩决赛 塞尔比威廉姆斯造经典
·塞尔比展现逆转王风采 金左手连续两站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