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云龙传射武磊帽子戏法 东亚4-0大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9月11日17:21

  北京时间9月11日15时30分,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上海东亚队以4比0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武磊上演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上海东亚队就获得了角球,门前抢点被没收。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双方都在中场积极拼抢。第14分钟,9号王云龙在左路突破横穿7号武磊,直塞稍大,球出了底线。比赛进行到18分钟双方都没有一次打门。第19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角球,由9号王云龙主罚,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24分钟上海东亚队犯规,因此延边长白虎队获得角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

  第26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3号库里巴利门前30米处一脚打门,险些进球。对上海东亚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第36分钟延边长白虎队28号夸耶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9分钟上海东亚队在9号王云龙与7号武磊巧妙配合下,由7号武磊补射将球打进。上海东亚队暂时1:0领先。

  第41分钟上海东亚队犯规,延边长白虎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由33号库里巴利主罚,可惜球打在了人墙上。第44分钟9号王云龙晃过22号守门员池文一,打了个空门,为上海东亚队又入一球。上海东亚队暂时2:0领先。上半时结束上海东亚队暂时2比0领先延边长白虎队。

  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双方都在中前场积极拼抢。第55分钟9号王云龙在左路直塞7号武磊,武磊补射球,球又进了,上海东亚队暂时3:0领先。第62分钟33号库里巴利起脚射门,可惜高过了门柱。第64分钟9号王云龙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射门,没有进球。第66分钟延边长白虎队5号韩青松因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因此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打在了侧门上。

  第70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了一个角球,主罚队员选择发出了一脚战术角球,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79分钟10号陈子介献上助攻,7武磊上演了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4:0 。第80分钟上海东亚队做出人员调整2号李运秋换下12号吕文君。第83分钟上海东亚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20号毛嘉康换下9号王云龙。

  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东亚队以4比0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搜狐体育Mavis.)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1-冯俊彦、4-王燊超、5-博库、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9-王云龙、12-吕文君(2-李运秋80’)、21-汪佳捷(10-陈子介72’)、23-柏佳骏、18-孙凯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阵容: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12-姜洪权、18-崔仁、22-池文一、28-夸耶、33-库利巴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