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德拉甘:能和泰达打平已属不易 为舜天建构未来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7:50

  这场平局之后,舜天队的积分达到了30分,按照德拉甘此前的说法,舜天队已经拿到了足够的保级分数。不过,昨天的一场平局,依然让德拉甘觉得有点遗憾。“3分变1分,对手的实力很强大。这场比赛对手的进攻很漂亮,我们上半场踢得更好,但下半场对手更好。最后时刻丢球很遗憾,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能和泰达这样的强手打平,大家也看到了,全队的表现都很优秀。”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教练组换下了陆博飞,但没想到队长刚下场后,舜天就丢球了。“换刘宇上我们不是为了加强防守,下半场对方进攻很凶,换上防守型中场只是为了更加稳定中场。如果我要加强防守的话,为什么不换下一个前锋呢?”德拉甘反问道。

  之前一直挺好,但最近三轮只拿一分,是不是舜天被对手研究透彻了?德拉甘的答案依然是“不”。“我们对泰达的研究也很透彻,但比赛结果是场上球员的发挥决定的。我们和对方球员的人数是一样的,我们只希望打好自己的风格。”

  “希望带给舜天队的是一个未来,所以现在要打好基础。所以不会一进球就一味地防守。”德拉甘说,“我们继续进攻足球,使比赛更加精彩,也打出了漂亮的比赛,让球迷高兴。大家都知道,之前的舜天队和现在的球队在球员构成上变化太大,但球迷们也看到了球员们的表现,他们应该很满意。” (田园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