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立春破门金尼点球救主 阿尔滨1-1平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9月11日18:01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甲联赛第22轮,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主场对阵贵州智诚,全场比赛,贵州队王立春率先打破僵局,随后金尼点球扳平,大连阿尔滨1-1与贵州队踢平。

  上轮联赛,大连队被对手逼平,放慢了冲超的步伐,也给了其他一些球队冲超的希望。本轮大连队主场迎战一支保级球队,想要提前冲超,这场比赛的3分将是大连队必须拿到的。贵州队在一场补赛中不敌北理工,目前仅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在北理工之前,保级前景并不乐观。本轮客场对阵领头羊,此役恐怕是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后,大连队率先发动攻势,第3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角球机会,胡兆军开到中路王宏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大连队获得左路角球,角球开出但被贵州队解围。第8分钟,胡兆军禁区前一脚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9分钟,大连队外围一脚远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偏出底线。大连队左路角球,胡兆军开到门将被贵州队门将得到。第12分钟,贵州队进攻,6号范云龙一脚推射偏出立柱。

  第18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角球,右路角球开向中路,周通头球顶门,被门将双拳击出。随后在进攻中贵州队蒋亮防守胡兆军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胡兆军右路任意球开出,卡贝萨斯头球攻门,球打得太正了被门将拿到,但是此球极具威胁。第24分钟,贵州队获得机会,王立春右路传中,奥比的头球打门被守门员扑出。

  第30分钟,大连队金尼门前争顶,贵州队门将韦键提前出击将球没收。第33分钟,大连队金尼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攻门,贵州队门将韦键提前出击,将球化解。第34分钟,贵州队冯凯从后场发动攻势,可惜没有打成。第3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不得不采用被动换人,朱晓刚换下受伤的尹路。第37分钟,大连队朱晓刚拿球打门稍稍高出。第40分钟,贵州队范云龙的左脚射门球打偏。

  第4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中场断球,莫雷拉带球后快速突破,贵州队被迫采用战术犯规,王立春将莫雷拉绊倒,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阿尔滨队打出进攻小高潮,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胡兆军右路传球到后点,尹路凌空垫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贵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冯凯打到门前,阿尔滨队将球解围到安全区域。随后大连阿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莫雷拉带球快速突破,禁区附近左脚的一脚推射,球被挡了出来。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46分钟,贵州队在大连队门前形成两脚射门,极具威胁。下半场开始后贵州队攻势很猛,阿尔滨队打得比较被动,第48分钟,周通吃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贵州队桑托斯在进攻中铲倒了尹路吃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胡兆军任意球开出,皮球绕过人墙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第64分钟,大连阿尔滨队攻入一球,可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5分钟,贵州队率先打破僵局,4号王立春抓住机会轻松推射攻入一球,贵州队1-0取得领先。第68分钟,贵州队蒋亮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大连队门将于子千蒋亮推射击中立柱,大连队逃过一劫。第71分钟,贵州队队员在禁区内手球,大连队获得点球机会,金尼主罚一蹴而就,大连队将比分扮成1-1平。第78分钟,大连队后场倒脚,试图寻找进攻机会,王宏有左路将球传到门前,大连队队员头球摆渡,贵州队门将韦键出击将球得到。第80分钟,阿尔滨队换人,10号郭辉上换下26号卡贝萨斯,试图加强攻势将比分反超。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大连队主场被贵州队逼平。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1-于子千、3-赵和靖、9-孙铂、12-周通、14-胡兆军、15-尹路、19-刘天祺、20-莫雷拉、26-卡贝萨斯、27-常琳,28-王宏有

  替补:6-朱晓刚、7-吴庆、10-郭辉、16-科迪夫、17-孙昊晟、23-雷涛、29-孙铂

  贵州智诚通源首发:

  1-韦键、4王立春、6-范云龙、9奥比、10-冯凯、13陈晓、15斯坦季奇、17刘骥、21-蒋亮、26-于天竹、37-桑托斯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