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险平队长伤别本赛季 李明:只是冲超暂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2011年09月11日21:41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甲第22轮大连阿尔滨主场1-1与规则智诚战平,比赛的最后时刻,此前一直坐在主席台上的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来到替补席,虽然他并没有与主教练亚历山大进行交流,而只是待了几分钟就又回到主席台,但这种举动,在某种程度已经说明他对球员表现的不满。可惜,李明的不满并没有换来球队的胜利。赛后,李明没有掩饰自己对球队战平的失望之情,但他依然保持着一份平静,在他看来,比赛出现任何一种结果都很正常,这场平局只是拖住了阿尔滨冲超的脚步。

  “这次联赛的间歇期比较长,可能球员们还没找回比赛的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是要拿3分的,但最终战平确实很遗憾,老板对球队的表现也不满意。当然,对我们而言,这场比赛只是拖住了我们冲超的脚步,我们现在还需要6分来实现冲超,我相信这6分对于我们来说不算什么,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通过这场比赛调整过来。”

  在分析球队未能取胜的原因时,李明表示:“昨天日之泉和富力都赢球,可能对我们的球员产生了压力,但我人为任何时候比赛都要靠自己,只有赢得比赛,你才能去关注其他队。冲超的路不会很顺畅,这次只是一个坎,很正常,比赛中出现任何结果也都很正常,我们在比赛中也有被动或者顺利的时候,希望球员能够认真对待今后的比赛。毕竟没有对手会不想赢得比赛,何况我们面对的还是一个需要保级的对手,斗志比其他对手更旺盛。至于防守中的问题,后卫线球员组合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短,能力有不足,在某些时候可能跟不上,我们要通过整体的防守,来弥补个别球员能力不足的问题。”9月12日就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李明表示他会给球员们放一天假,让他们和家人好好聚聚:“生活还要继续,重要的是不要丧失对自己的信心,目标不能变。”

  在谈到球队没有获胜的原因,迟尚斌说:“上半场我们的进攻打得非常好,也创造出了很多好的进球机会,但球员在门前有点不冷静,都到小禁区附近了,用脚一推就有了,非得大力射门。要是早进球取得领先,比赛就会容易的多。下半场,对方有了调整,我们的进攻就打不出上半场的效果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