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险平队长伤别本赛季 李明:只是冲超暂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2011年09月11日21:41

  亚历山大不满只拿一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历山大表示:“我对只拿到一分不满意。我们是在主场比赛,目标就是要拿3分。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就是没有进球。我跟队员们讲过一个非常浅显的道理,足球比赛中你不进球,别人就会进球,而不进球,你又怎么取得比赛的胜利呢?比赛中,队员们没有100%的努力,斗志不如对手高,这是需要反思的地方。”在谈到球队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的原因时,亚历山大认为:“这是心理问题,上半场那么多机会没进,对球员的信心有所影响。当然,90分钟的比赛,我们也没有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因为有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就可以决定结果。”

  与压力山大相比,贵州智诚主帅、前国少队主帅张宁对自己球员的发挥很满意:“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因此能够拿到这非常重要的一分,我要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我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阿尔滨是一直非常优秀的球队,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所以拿到这一分确实不容易。”在点评两位曾于阿尔滨传出“绯闻”的球员王立春和范云龙的表现时,张宁说道:“他们在比赛中非常努力,把自己的特点表现了出来,他们是非常有潜力的两个年轻球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