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险平队长伤别本赛季 李明:只是冲超暂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2011年09月11日21:41

  常琳伤别本赛季

  作为阿尔滨的队长,常琳在比赛之前曾鼓励队友:“兄弟们不废话了,拼了吧!为了最终的奇迹冲刺吧!”没想到,在冲超的关键时刻,常琳却无奈的成为了看客。比赛中,常琳在一次争抢中肋骨被撞骨折,在被送往医院拍片检查后确定,他是肋骨骨折,本赛季提前“报销”了。

  上半场比赛,阿尔滨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常琳在争顶之后便捂着腹部蹲在了对方的禁区里。在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常琳坚持了一会儿,但由于疼痛难忍,他还是被朱晓刚换了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常琳是被担架直接从场内抬上了救护车,当时,常琳手中一直拿着一个冰袋放在自己的腹部,脸上呈现出来的表情非常痛苦。赛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谈到常琳的伤时非常惋惜:“常琳的受伤,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好在朱晓刚上场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下场比赛,我们会做出调整,但调整不是最主要的,我们要改变一些东西,拿下后两场比赛。常琳打不了,我们还有其他人,我希望他好好养伤,毕竟明年我们还有更重要的比赛。”(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