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军15大影响力人物:红衣主教居首 皮尔斯入围

15:罗伯特-帕里什
1/15

15:罗伯特-帕里什

2011年09月12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光辉熠熠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已成为NBA最豪门的球队之一,凯尔特人的17座总冠军奖杯和20多个退役球衣号码记载着这支球队辉煌的历史。在这支辉煌的球队里,无论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比尔-拉塞尔还是"大鸟"拉里-伯德都是难以磨灭的名字。今日《露天看台报》撰文评选出了绿军队史上最具影响力的15大人物:

  15:罗伯特-帕里什

  帕里什在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前在勇士队效力了4个赛季,而来到波士顿后,他帮助球队于1981年、1984年和1986年三次获得总冠军。尽管在"大鸟"伯德、麦克海尔的身边,帕里什的天赋和能力往往被人们低估,但是这无碍他展现自己的价值。毫不夸张的说,帕里什是伯德和麦克海尔之外,凯尔特人的第三进攻点,同时他在油漆区内的防守令人钦佩。1984年季后赛系列赛中,帕里什场均贡献了14.9分和8.8个盖帽,更是送出了41个盖帽。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