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下季爆发球队:快船将超湖人 开拓者可冲冠

1快船
1/5

1快船

2011年09月12日0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9月12日,每个赛季NBA都会有惊喜产生,都会有一些不被看好的球队崛起,绝不仅仅是小牛、热火、湖人、公牛、凯尔特人这样的超级强队才会引人关注,那些突然爆发的球队可能更能够激起球迷的热情。现在我们就来看下美国篮球媒体《露天体育》评出的下赛季五大将爆发球队:

  1、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在洛杉矶一直生活在湖人队的阴影之下,而过去的几个赛季紫衣军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他们被忽视。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只有2005-06赛季他们取得了西部第六的成绩,排在了第七名湖人之前,而下赛季,洛杉矶快船队很可能会迎来又一个令他们扬眉吐气的时刻。

  尽管上赛季仅仅取得32胜50负的战绩,但是赛季最佳新秀和扣篮冠军布雷克-格里芬的快速成长,让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希望,“给力芬”在10-11赛季场均能得到22.5分12.1个篮板,而他仅仅22岁仅仅是征战联盟的第一年,相信在11-12赛季会有更大的提升。

  此外22岁的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也成长为了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上赛季场均贡献22.3分4.4助攻和1.3抢断,他与格里芬一样都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除了戈登与格里芬内外两大年轻核心,23岁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上赛季能得到7.1分7.2篮板1.8盖帽,还有布莱索、阿米奴两位新秀上赛季也开始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快船队拥有全联盟最令人羡慕的一帮年轻球员,而在经过上赛季的打磨后,相信会在未来一两个赛季带来巨大的惊喜。相反湖人队开始走下坡路,科比、加索尔、费舍尔、阿泰斯特状态开始下滑,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更是被小牛4-0横扫,所以下赛季很有可能被快船所超越。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