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下季爆发球队:快船将超湖人 开拓者可冲冠

2勇士
2/5

2勇士

2011年09月12日0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金州勇士

  勇士队上赛季只取得了36胜46负的战绩,但是在赛季的最后阶段,球队攻防渐趋平衡,开始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而新主帅马克-杰克逊的到来,将会让球队在防守上变得更加的强硬,而进攻端他们已经拥有了足够有天赋的得分天才。

  蒙塔-埃利斯看起来很有可能留在金州,他将与未来全明星控卫史蒂夫-库里组成联盟最好的攻击后场之一。史蒂夫-库里上赛季拿出了18.9分5.8助攻和1.5抢断的数据,相信下赛季他的表现还会有所提升,非常有机会进入全明星阵容。

  除了后场的双核外,新秀克雷-汤普森也非常值得期待,上赛季他在华盛顿州大场均贡献21.6分5.2篮板和1.6次的助攻。勇士令人担心的地方在前场,大卫李上赛季得到16.5分9.8篮板,但是依然未能达到人们的期待,相信在马克-杰克逊的调教下,大卫-李会迎来爆发;年轻大前锋尤度,在经过一年的适应后,下赛季也将展现出他的潜力,再加上多雷尔-赖特、别德林斯,勇士的未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他们有能力冲击季后赛。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