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球星亟需自我拯救:皇帝居首 小鲨大将军入榜

5 拉沙德-刘易斯
1/5

5 拉沙德-刘易斯

2011年09月12日0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什-本杰明撰文,遴选了"5大亟需自我拯救球员榜",其中"皇帝"詹姆斯力压奥登位列榜首,阿里纳斯和拜纳姆携手上榜。编译如下:

  5 拉沙德-刘易斯

  回溯到2007年,刘易斯是球员市场上最瞩目的焦点球员。在超音速的9年淬炼,他成为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正是垂涎刘易斯的高超射术,魔术义无反顾的高薪(6年1.18亿美元)签下了他。但令奥兰多球迷绝望的是,刘易斯一直都没能找回真正的自己,他在魔术的阵容里彻底迷失,成为了高薪低能的一大典型和笑柄。虽然他曾帮助魔术闯进总决赛,但刘易斯并没能真正的证明自己。糟糕的是,在魔术的三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逐年下降,这最终导致了他被交易到奇才。奇才的管理层原寄望刘易斯能用丰富的经验来帮助沃尔和布拉奇等人,但伤病却让刘易斯的表现越来越差,32场比赛,场均11.4分,他的出场效率可谓是低到了谷底。刘易斯的现行合同还剩两年,他要想让外界停止对他的批评,就必须尽早恢复健康,并打出更好的表现,以此来捍卫自己的尊严。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