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展现逆转王风采 金左手连续两站屈居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12日01:37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塞尔比逆转10-9击败威廉姆斯,成功夺得冠军。比赛塞尔比再现逆转王的风采,连救三个赛点最终夺冠。而威廉姆斯新生赛也是连续第二站排名赛,决赛中被对手逆转击败。

  塞尔比展现逆转王风采

  塞尔比逆转王的头衔早已经名声在外,本届上海大师赛塞尔比更是将这一称号演绎到了极致,1/4比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墨菲时,塞尔比在2-4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终连扳三局5-4逆转将墨菲淘汰出局。本场决赛中,塞尔比状态其实好过威廉姆斯,比赛中也是一路处于领先,但是在下半场开始后塞尔比突然状态全无,7-9率先被威廉姆斯拿到了赛点。落后的塞尔比丝毫不慌乱,一个斯诺克球判罚塞尔比据理力争,而最后裁判的判罚也干扰到了威廉姆斯,反倒是年轻的塞尔比显得更加的成熟,最终连扳三局逆转击败了不可一世的金左手,夺得了个人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塞尔比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和第一个非常像,而且对手也都是天王级别的,在08年威尔士公开赛上,塞尔比打进决赛面对的是奥沙利文。比赛中塞尔比一度5-8落后被奥沙利文拿到了赛点,但随后塞尔比竟然奇迹的般的连胜四局逆转,能够在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中连胜四局,做到这点的却是非常少,而且塞尔比还是在决赛中被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可见其心理素质超乎常人。

  威廉姆斯连续两站遭逆转

  如果说新赛季开赛以来最郁闷的选手,无疑将是金左手威廉姆斯了。威廉姆斯上赛季年终排名第一,可见其状态非常之出色,本赛季依旧保持了强势的状态,赛季首站排名赛澳洲赛威廉姆斯打进决赛,但是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宾汉姆连胜四局逆转击败,最终只能屈居亚军。

  本届上海大师赛金左手一路展现了强悍的实力,首轮5-0零封希金森,次轮5-1横扫米尔金斯,八强中5-0横扫史蒂文斯,半决赛中稍遇困难,但最终还是6-5力克实力强劲的罗伯逊。在决赛中威廉姆斯面对塞尔比,尽管状态并不是在最佳,但是比分上始终紧咬住对手,分差始终在两局之内,随后威廉姆斯后来居上9-7拿到了赛点,距离冠军非常近之际,塞尔比再度陷入了被逆转的境地,被塞尔比奇迹般的连胜三局击败,威廉姆斯郁闷的收获了本赛季第二个排名赛站赛亚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