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队长肋骨骨折恐别赛季 常琳:被外援肘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2011年09月12日02:04

  如果说被贵州智诚逼平令阿尔滨上下失望,那么队长常琳骨折住院则是阿尔滨本轮最大的损失了,李明表示常琳将错失本赛季余下所有比赛,而常琳本人对自己的伤势保持乐观,他有信心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常琳是在上半场受伤,当时其他球员都到了后场,他却还弓着腰趴在地上。阿尔滨老板最痛恨球员动不动就趴在地上不起来,因此如果有阿尔滨球员倒地不起,那肯定是真受伤了。队医进场后,常琳艰难起身走到了场边,此过程中每走一步看起来都很艰难。在场边略做处理后,常琳坚持回到场内,不过两分钟后就再次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后直接上了救护车。赛后传来消息,拍片显示,常琳肋骨骨折。

  记者在晚上7点多拨通了常琳的电话,常琳说话气息不稳:“右肋第五根肋骨断了,有气泡,我现在去医院,要住院观察。太疼了,说话都费劲。”那么肋骨是如何断的呢?常琳说:“对方那个外援肘击的,那个白人外援。 ”肘击是非常恶劣的,可惜这一幕逃过了裁判的法眼。虽然说话费劲而且会格外疼,常琳还是要多说几句:“平局不是坏事儿,我们冲超肯定没问题,我受伤也不是大事,不会影响冲超!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