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德克卡曼合砍41+20徒劳 德国负立陶宛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2日03:51

视频-诺天王16分卡曼两双难救主 德国无缘奥运


组图:德国不敌立陶宛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2日,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的厮杀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在E组的火拼当中,立陶宛和德国整场比赛都为争夺晋级八强的门票杀得极为惨烈,不过最终立陶宛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以84-75击败德国队。本场比赛过后德国队就此被淘汰出局无缘八强,立陶宛则积7分,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八强,他们将会在八强赛当中对阵F组的第二名。

  德国中锋卡曼砍下25分11篮板3盖帽,诺维茨基被防得17投只有4中,拿到16分9篮板,本津拿到18分,斯查法特兹克13分4篮板。立陶宛方面,考科纳斯19分、加西科维奇乌斯17分、加塞提斯8分9篮板,NBA新秀瓦兰丘尤纳斯14分5篮板2盖帽。

  比赛一开始卡曼就为德国率先进球,但立陶宛的加塞提斯和考科纳斯连续得分,随着卡尔涅提斯跳投得手,立陶宛打出7-2的进攻取得领先。德国队的本津连续进球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但桑盖拉二次进攻为立陶宛再度得分。卡曼和斯查法特兹克接连得分,两队打成13平。接下来一个回合两队都有得分。不过立陶宛多点开花连得6分取得领先,斯查法特兹克投进一球后,德国仍以17-21落后立陶宛。

  次节两队进入到拉锯大战当中,立陶宛的加西科维奇乌斯打进一球后卡曼也还以颜色,此后立陶宛再度得分,又是卡曼的进球为德国维持比分。还有6分21秒诺维茨基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不过接下来的局面依然还是由希腊控制,他们始终保持着4分左右的领先。最后时刻瓦兰丘尤纳斯打进一球,但诺维茨基回敬一记跳投,德国以33-37落后立陶宛进入到下半时。

  下半场开始后德国的攻势非常凶猛,卡曼打进一球后诺维茨基三分命中,此后卡曼2+1得手,德国打出8-2的进攻反超2分。但随后立陶宛在加塞提斯的带领下反打出13-2的进攻又取得9分的领先。德国队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不过立陶宛方面也有得分,随着卡尔涅提斯在还剩8秒的两罚一中,立陶宛以58-52领先德国。

  末节开始,本津连续进球后,卡曼和诺维茨基也有得分,德国在前半节打出12-5的攻击波,在还有5分25秒时反超立陶宛1分。关键时刻加西科维奇乌斯和瓦兰丘尤纳斯连续进球,立陶宛再度确立了3分的领先。然而德国队的斯查法特兹克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两队打成67平。加西科维奇乌斯还有1分35秒时2+1得手,随后瓦兰丘尤纳斯再度得分,立陶宛取得5分的领先。卡曼在47秒的关键时刻两罚不中,接下来加西科维奇乌斯稳健的罚球为立陶宛奠定胜局。最终立陶宛以84-75击败德国。(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