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艾弗森秘密筹划重返NBA 联系多名训练师求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12日08:05
艾弗森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2日,著名网站《篮圈世界》的记者史蒂夫-凯勒,在微博上曝料称,阿伦-艾弗森近期频繁接触了数名NBA训练师,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帮助,以便能获得重返联盟打球的机会。

  “答案”之前的最后一段NBA生涯是在2009-2010赛季,当时他被灰熊抛弃后,与老东家76人签了一份底薪合同。遗憾的是,在那个赛季的末期,艾弗森因为女儿身患重病,没有代表76人参加比赛。但也有媒体指出,他当时错过比赛的真正原因,是和球队的管理层关系不睦。

  艾弗森不珍惜在NBA的打球机会,这导致他上赛季被NBA彻底抛弃,无奈之下远走他乡,签约了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有趣的是,他表面上口口声声说感谢和热爱贝西克塔斯,但后来的事实证明,他的心仍然在NBA。此外,他上赛季在土超联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一共才为贝西克塔斯打了10场比赛,随后便因为伤病的缘故返回美国,贝西克塔斯只好与之解约。

  有专家指出,艾弗森的确存在健康问题,但并没有所说的那么严重。他之所以回到美国后一去不返,真正原因是想逼贝西克塔斯主动提出解约(当时他签的是为期两年的合同),以便能在新赛季寻求加盟NBA的机会。与此同时,艾弗森也在公开场合表示出想再次征战NBA的意愿。

  如今,艾弗森终于迈出了重返NBA的努力的第一步——他把实现自己愿望的希望寄托在了训练师身上。毋庸置疑,他在远离NBA一年且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重返联盟的难度是非常大的,何况他已经36岁高龄,在联盟里的口碑也不是很好。

  当然,如果艾弗森能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找回状态,那新赛季也有可能获得一份底薪合同。此前曾有专家建议湖人和热火签下“答案”,考虑到签下他的代价并不大,联盟也许会有球队愿意给他提供机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