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解说员首秀险些制造混乱 史冬鹏夺冠成配角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12日08:36

  早报讯 “千年老二”史冬鹏终于夺冠了,然而“悲催”的是,他依然没能成为主角。抢走他风头的,还是刘翔,即便这一回,刘翔的身份只是一名临时客串的现场解说。

  全国田径锦标赛的男子110米栏决赛昨天在合肥进行。为了帮助推广田径赛事,虽然并不参加本次比赛,刘翔却被邀请前来免费“吆喝”,跨界当起了解说。他的到来,也让昨天的合肥奥体中心,彻底“凌乱”了一把。就连此前几乎从不直播田径全锦赛的央视,昨天也破天荒地决定直播飞人的解说“处子秀”。

  首次“献声”的刘翔拿着话筒,全程解说了男子110米栏的决赛。赛后他还和“绯闻对象”冬日那搭档,对冠军史冬鹏进行了现场采访,不过史冬鹏有点“郁闷”,因为镜头前的他还没讲到两句话,刘翔就走到他身边,拍拍他表示鼓励,接着开始煞有介事地进行点评,还没等刘翔点评完,旁边的工作人员就把史冬鹏拉走了,大史又实实在在地做了一回刘翔的陪衬。

  对于刘翔的这把“跨界”秀,主办方自然是最高兴的,因为刘翔带来了观众和央视的直播时段。记者私下了解到,大部分教练和队员对于刘翔免费倾情“吆喝”的行为,也是表示肯定的,“这样搞搞,毕竟能吸引大家来关注田径。”一位教练向记者表示。

  不过也有选手和记者聊天时透露,刘翔出现的时候,整个体育场都炸开了锅,许多观众都想办法接近刘翔,一些志愿者也忘记了自己的职责,纷纷跑去与刘翔合影,现场一度非常混乱,这对其他选手的发挥不可避免地造成了一些影响。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