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国安远胜鲁沪 建业重回保级区(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9月12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23轮战罢,恒大2-0完胜鲁能预示新王诞生,申花2-1陕西说明德比还有激情,实德2-1建业让保级形势大乱,南昌1-0深圳表明不甘提前投生。中超积分榜上,广州、北京和辽宁稳居三甲,鲁能第四的交椅则已摇摇欲坠。南昌战胜深圳后完成翻身,成足依然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当仁不让还是第一,京辽对决不败将双方拉回二三名的位置,绿城击败亚泰后排名飙升;榜尾部分成都垫底,深圳重回倒数第二位置,连豫也徘徊在保级泥潭。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9月10日晚,在"大小王"缺阵的情况下,恒大照样以2-0完胜鲁能,豪取22轮不败后12分优势领跑,同时送给对手中超史上首个三连败。这也正式宣告山东鲁能交出了王者的权杖。

  鲁能主帅马季奇赛前说这是一场冠军级的较量,可惜鲁能全然不见卫冕冠军风采,2011中超冠军倒是呼之欲出。现在恒大就是今年中超毫无争议的第一,无论是俱乐部大力投入,还是球员整体实力,或者营造的足球文化,恒大新王姿态已经无可非议。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