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上演疯狂周末 鲁尼阿圭罗分别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12日09:16

  鲁尼、阿圭罗分别“戴帽”

  英超上演疯狂周末

  在10日进行的英超第4轮比赛中,曼联和曼城继续赛季开始后无人能敌的表现,依靠鲁尼和阿圭罗的“帽子戏法”分别以5:0和3:0大胜博尔顿和威根;切尔西也未放慢追赶的脚步,客场2:1战胜桑德兰后紧随曼城双雄。

  虽然博尔顿上下赛前十分高调地向曼联叫板,但弗格森的球队开场5分钟便由重回首发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先拔头筹,给了主队当头一记闷棍。之后比赛进入鲁尼的表演时间,他依靠菲尔·琼斯的助攻先后在第20分钟和第25分钟“梅开二度”,为球队奠定胜局。半场领先3球并未让“红魔”放缓进攻的脚步,鲁尼和埃尔南德斯在下半场第58分钟和第68分钟又各入一球,其中“鲁小胖”的入球意义非凡,此球不仅让他连续两场“戴帽”,还使曼联以18粒入球超越上赛季同期的切尔西(17球),成为英超历史上前四轮进球最多的球队。

  本轮英超的另一顶帽子出现在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在主场3:0战胜威根的比赛中,阿圭罗在大卫·席尔瓦等“绿叶”的帮衬下连入3球。4轮比赛打入6球,英超新人阿圭罗的火热状态让主帅曼奇尼欣喜不已,“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在职业生涯中进球如麻,我希望他能在曼城延续这种表现。”

  曼联和曼城的同城“斗法”,让球迷大呼过瘾上轮赛后曼联官网有点挑衅地说出“无论曼城做到什么,曼联总能做得更好”,但红魔的确有这样的底气和成绩说出这样的话。按常理说,前四轮全胜打进15球、贡献2个帽子戏法(其中还有一个大四喜)的曼城已经是相当出色,但曼联在上轮8:2血洗阿森纳后,本轮又以5:0击败博尔顿,而且鲁尼还针尖对麦芒地也来一个帽子戏法。

  从纸面上来讲,曼城的阵容是目前英超最为厚实的,他们对于联赛冠军恐怕也是最为渴望的。但老辣的弗爵爷总是能指挥曼联在曼城即将起势,从竞技上抢占媒体头条的时候,连续发力压制曼城一头。不要小看这点心理上的优势,慢慢地积累起来,曼城的球员难免不会有一点点挫折感“我们已经这样出色,为什么还是不能超过曼联?”,而这些细微的变化在最后的争冠大战中很可能会被迅速放大,成为角力的关键。钟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