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欧洲五大联赛全面展开 曼彻斯特双雄继续大屠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12日09:27

  欧陆战报

  这也许是曼彻斯特足球史上最好的时代,这也许是英超联赛史上最坏的时代。随着北京时间昨晨英超第四轮比赛陆续结束,英超诸强已经无力再阻止曼彻斯特双雄反复的逆天狂虐。曼城双雄仿似已脱离人间,重组了更高的“曼彻斯特超级联赛”。

  对于眼下弗格森的曼联,人们的评价是“只有巴萨才是他们的极限”。做客锐步球场对阵博尔顿,全取三分只是例行公事。曼联仅用了25分钟便打入3球,堪称“温酒斩华雄”。最终,鲁尼的帽子戏法帮助曼联获得了一场5∶0大胜,取得了俱乐部英超20年历史上的第200场客场胜利。同时还以4场进18球,打破了顶级联赛64年来的纪录,以前的纪录是阿森纳在1947-1948赛季创造的,他们4场比赛“仅”打入15球。

  不过如今在曼彻斯特,更高调,更霸气外露的却是曼联的死敌曼城。在经过多年砸钱引援后,蓝月亮终度过艰难的磨合期,筋骨伸展开了,步子也敢迈大了,不像以前经常扯到蛋。隐忍多年的曼奇尼也终熬成婆,开始爆发。继5∶1血洗热刺后,本轮他们又3∶0将维冈凌迟。四战全胜后,曼城与曼联同积12分领跑。悄然间,蓝月亮还创下球队继1961年以来最好的顶级联赛开局。50年前,同为4连胜的曼城有6个净胜球和13个进球,而如今更有15个进球和12个净胜球!赛后,维冈主帅哀叹:“我认为3年前里杰卡尔德的巴萨都没有这支曼城精彩。公平的说,曼城已可以冲击任何冠军了,天空才是这支球队的极限”。

  德甲 拜仁7球狂屠弗赖堡 在北京时间昨晨开始的德甲第5轮比赛中,拜仁主场7∶0屠杀弗赖堡,继续领跑积分榜。戈麦斯上演大四喜,里贝里梅开二度。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主场爆冷1∶2不敌升班马柏林赫塔。

  西甲 巴萨险遭翻盘 北京时间昨晨,西甲第3轮拉开战幕,巴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在上半场由哈维和法布雷加斯连进2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巴萨下半场2分钟内连丢2球,最后时刻险些被绝杀,最终侥幸带回1分。在伯纳乌,皇家马德里主场4∶2力克赫塔菲,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为两战全胜的瓦伦西亚继续领跑西甲,巴萨则以两分之差位列第三。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