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铁人三项世界杯休伊特夺冠 瞄准伦敦奥运会金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2日09:45

  本报讯 昨日,2011铁人三项世界杯女子优秀组比赛在昌平结束。新西兰选手休伊特以1小时58分2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她表示,下一个目标是明年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29岁的休伊特现世界排名第四,她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铁人三项比赛,当时获得第八。“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还有些缺乏经验,但成绩足以令我欣慰。在接下来的差不多三年中,我的水平在逐渐提高,应付各种情况的能力也在加强,我很期待明年的奥运会,最好是夺得金牌,至少也要站在领奖台上。”休伊特说,“我的成功没有秘密可言,就是不断地刻苦训练,我的教练会时刻监督我。”休伊特的教练、法国铁人三项运动员维达尔这次也跟随休伊特来到了北京,并在她夺冠后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会跟她一起去伦敦的,并要在那里见证她的成功。”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