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被迫人员微调 单丹娜不慎受伤张娴紧急归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2日09:55

  本报讯 正在漳州紧张备战亚锦赛的中国女排,再度被迫人员微调,大奖赛期间被调整回地方的自由人张娴紧急入队救急。

  今年8月上旬,在参加完泉州世界女排大奖赛预选赛之后,原主力自由人张娴被调整回地方,而今年4月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浙江小将单丹娜担起了国家队主力自由人的重担。但漳州集训开始不久,单丹娜在训练中不慎受伤,无奈之下中国女排只得再度微调,已回地方休养近月的老将张娴再度被征召入队。此外,近来状态不俗的徐云丽在漳州集训期间表现不错,而杨舟极有可能在亚锦赛前夕返回地方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