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全国田径锦标赛刘翔角色大转换 解说颁奖两不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0:32

  全国田径锦标赛

  刘翔角色大转换

  新华社合肥专电 昨日,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达标赛进入第四天争夺,河北选手史冬鹏以13秒41的成绩获得110米栏冠军。“飞人”刘翔虽未参赛,但和教练孙海平来到现场进行比赛解说和颁奖等活动。

  比赛虽然激烈,但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刘翔师徒的出现。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身着红色运动服的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出现在合肥奥体中心。师徒二人对9名青少年运动员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安排他们现场跨栏训练。

  “第五道,史冬鹏,来自河北……”比赛开始前,刘翔手持话筒进行现场解说,一一介绍出场运动员。

  在稍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刘翔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他的“角色转换”增添了现场的欢乐气氛。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