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韦迪未过多责备女足 主动安慰:大家中秋节快乐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0:34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中日之战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特意从外地返回了济南,虽然中国女足已经提前被淘汰,但韦迪还是坚持陪着中国女足看完了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面对着0:1失利的结果,韦迪并没有过多地责备女足姑娘们,“中秋节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这一次,韦迪在济南全程见证了中国女足的每一场比赛。打日本之前,韦迪因为有其他事情离开了济南,按照之前的计划,女足已经出局,韦迪将忙活其他工作,但考虑到女足姑娘们的感受,韦迪还是坚持看完了最后一场比赛。比赛过程当中,韦迪一直表情凝重,比赛结束之后他迅速起身离开主席台,虽然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但他还是有些失望。

  在之前的比赛中,韦迪从来没有进入过女足的休息室,这次他破例进入休息室安慰队员,他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我能看到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不要难过。中秋节快到了,我在这里祝大家,回去之后希望大家好好休息。”

  李小鹏辞职后,韦迪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要赶紧为中国女足寻找一名新的主帅。在孙雯等土帅已经明确表态不愿意执教女足的情况下,足协只能把目光盯向洋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